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是什麼醫美新技術?費用多少?效果可維持多久?

 

哎呀,說真的,我一直不太敢仔細看鏡子裡的自己,年紀大了總覺得那些深深的法令紋一看就知道歲月不饒人。直到有一次,我的好姐妹跟我聊到她去醫美診所做了諮詢,提到有個叫「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」的療程。我這才上網去查了一下,才知道這療法現在這麼流行,甚至藝人萁媽也去做了!看到她的效果這麼好,心裡一下子有了點勇氣。

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

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是什麼?

「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」用的是一種叫CORTEX的墊片,這種材料跟人體相容,不會排斥,而且很輕、支撐力也很棒。手術的切口非常小,比拔牙還輕鬆,醫生會根據你的臉型和凹陷程度來調整墊片的形狀和厚度。這個療程的好處是,手術時間短,幾乎不用擔心恢復期,效果看起來很自然,不會有異物感,最棒的是,做一次就能感受到明顯的變化,還不用定期更換哦!

做完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後心得

我終於下定決心預約了諮詢,但說實話,走進診所的時候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。你知道的,誰不擔心呢?萬一做出來不自然怎麼辦?還有那術後恢復期會不會讓我只能宅在家裡躲著不見人?但診所的醫生和護理人員很專業,跟我詳細解釋了每一個步驟,還強調這個療程效果很自然,恢復期幾乎可以忽略不計。

 

治療完成後,我站在鏡子前,哇,那些困擾我多年的法令紋改善好多!臉整個變得緊緻起來,年輕了好多歲呢!那一刻,彷彿一下子找回了當年那份自信。真的是一個說不上來的開心感受,像是找回了曾經那個年輕的自己。

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是什麼

現在,我變得很愛照鏡子!因為我知道,我為自己做了這麼棒的決定,這一切都值得。感謝醫生和護理人員一路上給我的支持,還有耐心地安撫我那份小小的不安。最重要的是,感謝自己勇敢地踏出了這一步,讓自己變得更美、更自信!女人啊,真的是要好好愛自己。

【特別申明】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詳細治療計畫應先給專業醫師評估後訂定,治療劑量不同,其反應可能不同,以上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,並非每個人皆適合,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。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,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,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,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,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,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。

 

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費用多少錢?效果可維持多久?

因為每個人的年齡、膚況都不一樣,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費用其效果可維持多久,想看更多成功案例,或任何其他問題,請點擊以下醫美陽光燦亮客服中心Line帳號向專業醫護人員諮詢

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費用多少錢

▲手機點擊加入Line諮詢

或手機掃描QR code加入Line帳號:@sun1313

法令青春多旋固定術效果維持多久

 

參考來源:陽光燦亮客服中心

官網:https://www.sun1313.com.tw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133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姊吃喝玩樂手札 的頭像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
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
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