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該上希塔IA直觀人體解析嗎?課程費用多少?|希塔療癒課程

希塔 ia

希塔IA (直觀人體解析課程) 值得上嗎?

記得去年某個假日午後,我悠閒地逛進便利商店,忽然瞥見博客來書架上有本希塔療癒書(黃色書皮)吸引我的目光,當下好奇「 希塔療癒是什麼 ?」

於是我拿起這本厚厚的書,一頁翻過一頁,越看越有興趣,「嗯...這是我現在所需要的,把書買回家吧!」

看完書,上網找了許多資料,最後找到美國在台官方授權認證的兩位希塔療癒老師,我報名了希塔療癒課程:包含基礎DNA、進階DNA、挖掘、顯化、造物主與我...等。(有興趣的初學者可點閱參考這篇文章:希塔療癒課程新手指南 https://bit.ly/3MyCgj0 )

不過,今天的重頭戲不是上述的希塔療癒基礎課程,而是更進階的「IA直觀人體解析」。很多同學聽聞我已上完這堂課,問我「到底值不值得上IA這堂課?上IA對我有哪些幫助?要上多久?課程費用多少?....

OK!今天我就把這些問題,一次整理給大家看。

(感謝我的希塔療癒老師:King與Joanne老師,願意讓我轉分享他們的影片內容,以下是節錄自老師影片與我的個人心得分享)

 

IA直觀人體解析會學到什麼?

希塔ia直觀人體解析 intuitive anatomy

希塔IA 課程(全名:IA直觀人體解析Intuitive Anatomy,英文簡稱" IA " )。IA這堂課,是希塔療癒課程當中,上課時間最長的一堂課,總課程天數為15天。此外,它也是能量轉換特別大的一堂課。老師鼓勵我們,可以在上課的第一天先自拍一張照,15天後再拍一張照,然後可以對比自己的氣色與能量場,在這15天的IA課程後有多大的轉變?

希塔療癒課程台北台中高雄香港

希塔IA課程重點1:認識身體的系統/器官/疾病/症狀

我們會學到身體各種系統、器官與我們的關聯性,包含皮膚、免疫、神經、大腦、骨骼、肌肉、消化等,這些系統跟著我們一輩子,我們有沒有很認識它們呢?

在這15天課程中,每一天都會深入地探討各個系統。舉例來說,可能會討論到「眼睛」這個器官,「跟眼睛有關的疾病有那些?」、「視覺究竟是怎麼形成的?」...。或是會討論到「大腦」這個系統,「跟大腦有關的疾病有哪些?」、「失智症、憂鬱症跟我們有什麼關聯性?」、「它是怎麼產生的?」,「我們身體內不同的化學物質彼此之間有什麼關聯性?」。(當我們越了解身體各種系統、器官、疾病、症狀,我們越能幫助自己與他人調整不舒服的狀態。)

希塔療癒課程費用

希塔IA課程重點2:認識每個系統有關的信念

舉例來說,跟骨骼系統有關的信念有哪些呢?可能有80~100個信念是跟骨骼系統有關係的。跟皮膚有關的信念可能有100個,跟心臟循環系統有關的信念有100個,所以在希塔ia的課程中,我們每一天都會有這種檢查,我們有沒有哪些不好的信念?可能這些信念創造了哪些疾病與症狀?

希塔療癒ia

我們每天都可以做這種深度的挖掘跟清理,15天下來可以清掉至少1500個對我們不好的信念,可以幫助我們的能量場能更加的輕盈、更加的豐盛、更加的自在。隨著很多心念的轉變,很多好事就在這15天當中發生了。例如我清掉了某一個阻礙/負面信念,讓我多了額外的收入來源,讓我每一天都可以感覺到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快樂,更加的開心與喜悅,身體的能量狀態越來越好,大家可以去經歷這個旅程。

希塔療癒師資證照

希塔IA課程重點3:大大提升解讀掃描的能力(直覺力)

在這15天當中,老師會訓練每一個希塔療癒師,用不同的方式來解讀跟掃描。例如講到「眼睛」這個器官的時候,怎麼用「眼睛」就可以掃描別人?講到「耳朵」時,就用「耳朵」做掃描。講到「皮膚」時,就用「皮膚」做掃描。甚至用「手指頭」也可以掃描對方。

整個學習過程很有趣,老師會教導很多種掃描、解讀訊息的方式。甚至會有一些練習,當我們一邊說話的時候,就可以一邊解讀掃描別人。

在15天的希塔ia課程練習中,我們的解讀掃描能力、直覺力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與耀進!你會感覺從第1天到第15天,每天都在突破,每天都在前進。

如果我們未來要接療癒個案時,我們更可以幫助到個案,知道如何去協助對方,我們除了可以掃描個案的器官系統之外,也可以掃描他的信念,甚至掃描到從祖先來的一些信念與阻礙,或者是他有什麼樣的美德與優點,這都是很美好的練習過程。

希塔療癒證照

希塔IA課程重點4:個案練習/掃描

在每天的IA課程當中,我的希塔療癒老師(King&Joanne老師)都會安排至少一位個案來到現場,讓所有同學對這位個案練習解讀與掃描。例如可能是掃描內分泌系統、荷爾蒙、情緒、器官狀態等,同學掃描完畢需練習分享,然後再請這位個案回饋,最後大家一起為他做一次集體療癒。

因此,這15天的個案掃描可以幫助同學練習自己的直覺能力以及療癒能力,同學們也會對自己的療癒越來越有信心。

希塔療癒課程推薦

哪些人適合上「IA直觀人體解析」這堂課?

1.想大幅提升直覺力與掃描解讀能力

2.想要療癒自己與他人(家人、朋友)更加的順利、成功

3.想成為幫助更多人的希塔療癒師,在療癒個案事業上發展得更好

4.希望能夠轉換自己的能量場,突破困境,改變現況

5.您想成為希塔療癒師資(導師),協助更多學員或照顧個案

6.讓生命更加豐盛、順利

 

希塔療癒老師推薦上IA的完整影片說明:

希塔療癒課程裡,IA是很多療癒師都很想完成的一堂課。因為需要15天的時間,個人決心是非常重要的因素,需要事先把時間、工作安排好。

有蠻多希塔療癒師學了很多年,不一定有機會能走入IA直觀人體解析課程。如果您已經準備好了,沒有任何阻礙了,歡迎您一起來學習希塔療癒IA課程,跟我們共同學習,提升自己的直覺力,幫助更多的人,課堂上見。

 

如果您想查詢最近【希塔IA】開課日期課程費用報名資訊,請點擊下方連結報名:

點此報名希塔IA直觀人體解析

https://forms.gle/YtJS5aaboMoFwiJY9

 

 

 

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:

1. 希塔療癒是什麼?希塔療癒課程筆記心得分享(重點總整理!)

2. 【新手指南】希塔療癒有效嗎?報名前先看這篇!希塔療癒課程完整說明

3. 查詢最新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開課日期

4. 希塔療癒課程學習交流|西塔疗愈 FB 臉書粉絲團

5. 希塔療癒課程 Theta Healing Course Youtube 頻道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