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癌症免疫細胞治療新技術【細胞微奈米凍存】醫師推薦

細胞微奈米凍存

健康檢查後確診乳癌

我以前曾經到醫院做身體檢查,檢驗出乳癌,當時醫療人員告知我已經是第三期了。我聽到時有點傻住,因為之前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異狀,也沒有家族相關病史。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確診乳癌,甚至覺得自己健康年輕,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得知確診乳癌的那段期間,對我真是非常嚴重的打擊,感覺晴天霹靂,整個人變得十分低落沮喪。不過沒有其他辦法,我遵從醫師指示,做了很多次化療,也做了乳房切除手術,現在每隔半年就要去醫院定期追蹤檢查。

讓我勇敢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是我兩個小孩,他們才剛長大,一個18歲、一個12歲,我還想陪伴他們走更長遠的路。

微奈米凍存

免疫細胞治療細胞微奈米凍存技術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得知自體免疫細胞治療是一種不錯的選擇,現代醫學科技進步,透過簡易抽取健康成人的血液,就能進行細胞微奈米凍存,待有需求時再用來治療及改善疾病狀況。

免疫細胞微奈米凍存技術

我當時選擇三顧生醫,由陽光璨亮進行自體免疫細胞儲存,三顧生醫有專業的Car-T團隊,跟國內多家醫療機構合作,能在發現疾病初期,進行自體免疫細胞治療,把握黃金治療時期。以下是陽光燦亮細胞儲存銀行專業團隊醫師:

細胞儲存銀行醫師:張嘉麟醫師

▲細胞儲存銀行醫師:張嘉麟醫師
 

細胞儲存銀行醫師:劉致明醫師

▲細胞儲存銀行醫師:劉致明醫師

細胞微奈米凍存費用很貴嗎

自體免疫細胞微奈米凍存技術需經由專業醫師完整評估個人狀況後,才能給予適當報價,可手機加入陽光燦亮客服Line ID:@sunvenus,預約醫師評估諮詢,再進一步報價與治療會比較正確喔。

LINE客服:https://lin.ee/lTUoHNM

陽光璨亮細胞儲存銀行

 

陽光璨亮細胞儲存銀行

客服電話:0800013131
官方網站:sun1313.com.tw
FB粉絲頁:facebook.com/sun1333

 

【特別申明】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詳細治療計畫應先給專業醫師評估後訂定,治療劑量不同,其反應可能不同,以上內容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,並非每個人皆適合,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。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,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,因此任何人均不得代言推薦,但如為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且充分揭露正確資訊,並符合其他醫療廣告規定,得不視為不正當之廣告宣傳。

arrow
arrow
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