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歡樂的桃園幼兒陪玩空間 ⟪樂小悟⟫ 爸媽一致推薦充滿歡樂的桃園幼兒陪玩空間⟪樂小悟⟫爸媽一致認同推薦★★★★

上個禮拜老公突然跟我說週六要加班,想到要一打二我就恐慌啊😱,因為我真的需要一些喘息的時間分散一下工作壓力,於是我二話不說決定把我的兩個寶貝——鬆餅和泡芙,丟去桃園一家新開的幼兒陪玩空間-樂小悟

樂小悟是一個專門為孩子們設計的幼兒陪玩空間,看他們的網路介紹,環境十分乾淨明亮,活動也很多元,更重要的是,主打一個「家長不需要陪伴」(天啊 這太佛心了吧!)這真是給我這個職業婦女一個大救星。

桃園幼兒陪讀

當天,我一到樂小悟就感覺到這個地方溫暖又舒適。進門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充滿木質原始風的空間,兩個書櫃滿滿的都是很好的繪本,櫃子上放了很多小朋友們的創作,一看就知道這裡的氛圍非常鼓勵創意。鬆餅和泡芙立刻被吸引住,興奮地跑去看那些展示的作品。

桃園幼兒陪伴

那天第一堂課是繪畫課,主題是莫內的印象派,他們要畫的是睡蓮。老師先給小朋友們講解了一些莫內的背景故事和印象派的基本概念,接著讓他們自由發揮,創作自己的睡蓮畫。從老師傳給我的照片上,還有他們即時IG動態,看到鬆餅和泡芙專注地用顏料和畫筆在畫布上創作,我心裡真是太感動了,他們畫出了色彩斑斕的睡蓮,雖然不一定很像莫內的畫,但我能看出他們投入的熱情和創意。

桃園兒童陪玩

繪畫課結束後,老師給每個小朋友的作品都貼上名字,並展示在教室的一角。鬆餅和泡芙迫不及待地跑去看其他小朋友的畫作,聽說他們還彼此交流著自己的畫畫心得。這種互動讓我覺得特別好,不僅提升了他們的藝術修養,還增進了他們與其他小朋友的交流能力。

第二堂課是繪本課,搭配手作黏土。這堂課老師選了一本充滿想像力的繪本,忘了是愛吃什麼的鼠小弟。故事裡的小動物們活靈活現。老師一邊讀繪本,一邊引導小朋友們用黏土捏出故事中的角色和場景。鬆餅和泡芙非常投入,他們捏出了可愛的小動物和有趣的場景,甚至還給它們編織了自己的小故事。看到他們小手靈活地捏著黏土,我覺得這不僅是一種創意的表達,更是一種手眼協調和精細動作的訓練。

樂小悟

整個下午,我都在外面放鬆自己,喝著咖啡,看看書,時不時看看老師傳來的兩個小傢伙的動態,感覺就像在陪著他們上課一樣,超級沒有罪惡感🫣😏。樂小悟的老師非常細心,每一個環節都安排得井井有條,小朋友們在這裡不僅玩得開心,還學到了很多東西。這讓我這個媽媽感到非常放心。

桃園幼兒課程才藝班

當兩堂課結束後,我接過兩個滿臉笑容、手裡拿著自己作品的孩子們,感覺到他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下午。他們一路上興奮地和我分享課堂上的趣事和自己的創作,這讓我也感受到無比的喜悅和滿足。

桃園幼兒園推薦.jpg

把鬆餅和泡芙帶去樂小悟是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。這個地方不僅給了我一個寶貴的休息時間,還讓我的孩子們在一個安全、舒適的環境中度過了一個富有創意和學習的下午。我非常推薦這樣的幼兒陪玩空間給其他有小孩的家長,特別是那些需要一點個人時間的媽媽爸爸們。樂小悟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,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安寧,而孩子們也收穫了滿滿的快樂和成長。

桃園托嬰中心推薦

 

樂小悟桃園幼兒陪玩聯絡資訊

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48號14樓

加入Line線上諮詢:https://lin.ee/uVA7nP1

桃園托嬰費用

 

 

 

 

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:

【新手爸媽推薦】桃園哪裡有專業幼兒陪玩課程?解放爸媽的自由時間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姊吃喝玩樂手札 的頭像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
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

    S姊吃喝玩樂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